Friday, October 13, 2006

Bridal Pictures

Fong-Chyi & Ting's Bridal Photo ^.^

聽多了"拍婚紗照是個惡夢"的故事,自己卻很幸運的沒經歷過!

我是10/12才抵達台灣,10/29就要辦喜事了,我老公給我verywed這個網站讓我選照相館,因時間不多,就只能靠各位的評價來評估,黃金印象館的評價都沒有負面的,就決定去問問看,一進門剛好是老闆娘有空,覺得她的人很誠實,就下訂單了!

吳小姐,洪先生,陶子的服務態度都很好,謝謝你們!^.^

我很喜歡我的捧花,可惜送到手時花瓣就有點枯乾了,雖攝影的時候看不出來,可是沒辦法擺在家裡,就這樣丟掉!*.*

只是有點不太滿意的事,拍攝時我看的出來洪先生想抓住我們的表情,表達出我們的故事,我們也很努力了,照片洗出來後還是跟我們的期待有所誤差;可能是因為我是個建築設計師,很要求構圖,也就是說在"框"(一張紙)裡要怎麼安排主題和背景,它們之間的比例,是很重要的.有一次有機會跟林聲老師談這個問題,他也承認一個攝影師通常缺少對構圖比例的敏感,所以洪先生要加油喔!^.^

下面那張紅色背景是我們最喜歡的,雖表達不出我們的故事,也看不出我們活潑的個性,但有我所要的頹廢加上異國風情和古典的味道 ... 可惜拍攝時沒人幫洪先生,我的白沙被壓到折到也沒人注意!*.*各位未來的新郎和新娘,拍攝時要自己多注意自己的衣服喔!

從風格來看,和我的喜好,連我新加坡的建築朋友們都說很藝術很有特色呢!

總而言之,我可以向黃金印象舉上兩個大拇指!^.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